close

用軍旅生涯當連載的名字

會發生一個問題

就是當我只是想要說一些生活瑣事..

不是關於軍人的事情

那憑什麼打軍旅生涯....

 

 

 

假期截至目前為止非常愉快

吃也吃到

做也做到

玩也玩到

 

但我現在其實是要寫一篇關於我今天早上做的夢

 

我夢到了有一群外星人  (人模人樣的外星人)

要來處決地球 大概像這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872uz1kKN4

然後我認識到了其中一個外星人

我問他為什麼要處決地球

他只說時候到了

我問他說那可以帶走我們的細胞然後在別的星球繁殖

他說可以但他不想 

然後夢境就變成全球慘遭大管制的模樣

在我們一家人要走出我家的時候

有一個外星人(我不認識的其他人)

把我抓住然後用剪刀剪我的頭髮

我沒有抵抗,然後他說七百元是罰款

我媽就在旁邊說這麼貴!!

 

我醒了

 

過去兩個月看了好多書

大概是人生看書密度最高的兩個月

 

不只是朋友

別相信任何人

兄弟(余華寫的超級霹靂無敵好看到無法,有弟兄看到狂哭)

龍應台大江大海(看到一半)

東西的故事(剩1/3)

零與無限大(1/2)

非套裝幸福

死亡約定

 

上述書都非常好看直得推薦

除了不只是朋友滿瞎的之外

我再也不要看這種無意義愛情小說了

在外島當兵的不能說閒

只是還是有其實算多的自己的時間

不能就這樣發呆浪費掉

所以我打算持續不停的看書

 

 

阿兵哥真的呈現一種很沒料的狀態

 

 

所以這篇就到此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tart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