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充滿了無盡的難題

能解決當然最好

不能解決你也不能怎樣

但有的題目是

你想解決 但你不能怎麼樣

或著那個解決的過程與難度高得驚人

 

對於事情的觀點與立足點

我常常認為只要是善良的沒什麼大不了

但有的時候是

當一些事情出現並形成一種壓力 然後那種壓力就只覺得莫名其妙而已

For Example 婚姻

我的年齡來到了老一輩人眼中的適婚年紀

而我卻依然單身

好像是我想單身一樣

well.....的確是啦

 

但就算你叫我結婚 我也不會 "OK 立馬有女友然後立刻白紗紅毯步禮堂"

年初的時候決定要整理自己服裝儀容變成一個隨時待命的對象

認真運動瘦身減肥

的確是有效果阿

不過就算瘦了 我自己這樣的個性似乎不是女人愛的 就算我身在舊金山男人也不愛

我依然是我

我並不知道在戀愛這件事情上我需要做什麼努力

我也不想成為那種老頑固覺得改變是年輕人的事情

 

只是我覺得這樣會不會活得太辛苦?

並且不快樂

這不是辦法吧...

而且我不覺得為了結婚而結婚人生會多開心

如果只是很想要有人陪或是要為以後做打算

為什麼不是自己堅強振作起來用自己的能力來為自己做打算而是靠別人

有可能爸媽在乎的是不只是物質上的

他們可能只是說不出 "精神上"的這句台詞而已

 

我必續承認精神上的空虛有的時候會出沒在一些時刻

各種節慶症候群等等

結果我前幾天翻到一篇我的舊網誌再說估員跟自己約會的事情

現在讀起來會覺得是否是自己在打自己的臉

我依然沒有為了自己精神上的空虛而去胡亂把妹

但我也常常對於精神上這種戀愛關係的事項感到困惑

這個世界上真的會喜歡我的人可能真的是兩三隻小貓吧

我不是世紀大帥哥 我矮的 話很多 常常被覺得是GAY 偶爾被說很娘

朋友說只要你夠有自信怎樣怎樣各種道理

講我真的也是很會講沒在怕

 

只是終歸到底

 

那又怎樣

 

 

 

我是誰從來對我來說不是問題

只是最近這一陣子

他似乎逐漸成了一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tart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