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樣的

最近得知一個驚人的消息

久久無法從不敢置信中四個字走出

直到我現在寫下文章的一刻我都依然不敢相信他已經變成這樣子的人了

的確我在妄下定論之前 應該要多聽多看免得懷疑錯人還葬送那些印象

只是種種跡象顯示

這定論似乎我並非妄下而是在跡象之間 無奈的 只好的 似乎是如此的 下了

 

不敢相信這人由善良純樸轉成如此黑心狡詐

貪婪已不足以形容你這驚人的舉動

畢竟你已踩著別人往上爬

而最後那幾步你鞋底下的釘子已狠狠地踩傷別人

做人也許不知感激沒有關係

但做人不可過河拆橋還使用毒氣

我到寫下這一段文字這一秒鐘

還在不可置信

這好比你的好朋友殺人一般誇張

我必須使用邪惡兩個字來形容這個事情

人就算很有才華

心一旦黑 那麼就不是你有你的理由幾個字可以說得過去的了

 

我曾經很支持你 因為熱情的延燒是何等的困難 而你如同恆星般的炙熱總是在燒

而我現在鄙棄你 因為你黑色的烈火熊熊的燒光我個人對你的印象

 

我說不出祝你未來一片光明

我誠摯的希望你被逮捕因為正義需要伸張

我拜託監獄的幽暗能夠將你的黑心吞噬並且是你改過自新

 

不敢相信

這一秒

依然

 

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tart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