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麼久沒寫軍旅生涯網誌

再提筆就是關於要退伍了

 

老套的我會說日子過得飛快

但現實的我才不會這樣講

因為當日子有時很難熬的時候.那日子可真是度日如年的煩

不過我還是撐了過去

 

 

老套的回顧讓我來數數

從體檢到抽籤

坐上火車還有金六結

感到十分輕鬆的新訓還有吃到撐死的懇親

大抽荒唐的以為烈嶼指揮部是釣魚台列嶼

最後才知道原來我的單位是小金門...的外離島東碇守備隊

前運隊拖過一個周末在台南愉快的度過

C130是一種可怕的運輸機.但我乘坐時卻滿腦子覺得帥斃了到底???

幹訓班的調適教育真的輕鬆無比不過只是調適教育

拖過兩週登上高聳無比東碇島 差點飛撲到對面人上的菜船真是比咖啡杯還暈

跨過年還有指揮官一封信事件好像來了個士氣低迷的部隊

沒想到年節島上的遊戲真是歡樂

用立方體的祕密這東西征服了島上的人際關係

很高興大家都覺得我是個良好的傾聽者

對了..為了可以接行政而假裝自己是財經系....想起來就是可笑

800桶大運讓我體會到了"小的大事"真的很屌

然後我在小金當離島行政的生活就此開始

很慶幸黃男選上差假讓我輕鬆搭飛機

放假回來後結識了品洋

一個在小金行政生涯的好夥伴

開始了無盡的行政生活

一起凹爆廠商.發現冷氣超強的網咖.

桌遊.熬夜辦餉.打簽呈.講丁彬欣的閒話

逛大金.逛小金.

後來 幹訓班成了一個沒人想待的地方

丁彬欣症候群像病毒依樣擴展到新的島下業務士們

鉤心鬥角變成一種可怕的樂趣

莫名其妙跟品洋就成了眾矢之的

只是因為我們囂張罷了

果然樹大招風.能力好就是會引來側目

我聳聳肩對於那些閒話一笑置之

因為財務督導最厲害的就是大東兩島了不是嗎?

然後我可以很跩的說著 反正我夠強隨便你去講

經過放大假後把事情都丟給志強

輕鬆日子隨之而來

到島上去愉快待退

並且發現島上的弟兄一如既往的很好相處人人都很NICE

結果在快結束的日子裡反而顯得有種濫觴的不捨

但叫我對這生活繼續下去我可是連好的第一個ㄏ都發不出來

在下島的那一天 狂吐到海裡 好像身體逼著自己要在最後的時光

每秒鐘都精彩無比

 

 

 

好了我數完了

數完了我的生活

我覺得這一年最大的課題就是忍耐

體能.精神.人際以及吃素

雖然我偶爾還是會不顧一切的吃到洋蔥或是大蒜

 

不過我覺得軍旅還是可以算進人生小成就之一..

徹底的認清人生本來就不是公平的這句話

可是只要認真過日子.

快樂倒是會在天秤的另一側和認真的這邊達到精準的平衡

 

還有兩天返台以及四天退伍生效

感謝過去11個月裡出現的人

面對所有你們幫的忙 只能再說一次謝謝

然後大步的邁開.我要去下一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tart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