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  

 

 

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一個小時 看了一大段原文書

睡覺之前還打了場英雄聯盟

沒想到我還是睡不著

只好起來在寫寫文字看會不會想睡覺

 

喔 是的

終於退伍了

很高興 很高興 就是高興

下一步不知道要何去何從的心

沒來我這

我很清楚知道我自己要幹嘛

但我就是很懶

大概是最近病到無法的關係

哪有一退伍兩天就立刻病倒的這種事

是在宣示 回到文明 回到病懨懨的社會中嗎????

 

那天我真是不舒服到極致

先是暈著頭起床

然後狂吐了大把的胃酸

外加腹瀉了一馬桶

我知道有點噁..............

總之我吃了兩片土司一杯牛奶後

不到一小時 我在吐他個一滴不剩

救命阿

只好去看醫生了

醫生說這是腸胃型感冒

要不要打個針 怕你藥吃下肚又吐出來

馬的已經痛苦一早晨了還想叫我打針

不了 

 

沒想到

貼心的護士就跟我說

第一包藥要不要在醫院裡吃

我幫你磨成粉

配一點水 免得你又吐

我聽了真是開心不已 想說哇 真貼心的護士太感人了

 

 

沒想到 

又是一個沒想到

馬的那個藥真是苦到人生最高點

根本就是比苦茶還苦的苦

吃完根本不會變成人上人 會直接投胎轉世成苦瓜的那種苦

救命

重點是 他還不准我喝水

 

我就帶著一苦口腔離開診所

為難的回到家裡

還是一口水都不敢喝 怕我再吐

於是我就帶著苦口腔睡到一覺

 

 

 

 

接下來就是無盡的睡睡醒醒睡睡醒醒

我都不知道我怎麼到今天的

 

 

 

 

 

 

 

 

 

 

好了

感冒記事打完了

來數一下接下來要幹嘛好了

 

10/10 有攤聚會就在幾個小時後

10/11應該要去辦理歸鄉 還要換發身分證之類的

10/11-20 應該要想辦法把作品集作完

10/20-24 愉快的去上海五天

10/25 曾柏凱要退伍了有小酒攤 J女郎與雁廣都要來台北吃吃喝喝

10/27 SHENG要放假不知建維有無要上來

 

感覺好像滿充實的

但真的是要提起勁來把作品集作完才可以找到工作

不然我要怎麼11月開工呢?????

 

想到這裡就忍不住冒出了一絲睏意

所以我就要去睡覺了

 

這網誌到底是在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tart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